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托福题库]2015年4-5月朗阁托福阅读题题库

[托福题库]2015年4-5月朗阁托福阅读题题库

来源:网络 2015-04-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4-5月朗阁托福阅读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2015年4-5月朗阁托福阅读考题题库,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倾情奉献。

1、地质学,讲的是大气是如何形成的
讲了地球上ocean的起源,一个原因来源于内部活动,火山什么的,另一个可能是陨石带来的。(类似TPO 16 P3 Planets in our solar system)

2、蜥蜴(Lizard)
蜥蜴(Lizard)身体的温度是根据环境变化的。还说在沙漠的种类和平常的有什么不同。Lizard是一类冷血动物,它们的体温其实很高,也需要维持正常的生理生长活动,但是它们直接获取周围的热量而不是自身产热。接着对比了这一类冷血动物和能够自身产热的动物的优缺点。能产热的动物,需要觅食来获取热量,因此容易被天敌发现,一旦缺少食物会生长困难甚至死亡;冷血动物可以适应突然的食物和环境变化,在低温时inactive, 但是容易被吃掉。

3、海草
一开始介绍海草的分布地区,主要是海底的部分,它们会形成一层厚厚的植被(seaweed bed)。然后影响海草的因素有很多种,比方说洋流、温度、光照等等,在洋流速度比较快、比较强烈的地方,海草的分布比较少,而在洋流相对温和的地方,海草的分布会比较多,甚至是有些小颗粒比较轻的物质在洋流较温和的地方会开始沉积下来,而这些沉积下来的物质,就为一些微生物和小型生物*了充分的养分,使得海草床变成一个稳定的生态系统(有题,问洋流对海草的影响)。再来是温度,一般海草都生长在比较温暖的地方,但是有一种特别的海草很厉害,可以适应温差很大的环境,比方说零下10度到摄氏28度,还是长得很好(有题,问为什么要提到这种海草?)。再来是讲到光照会影响海草的生长,比方说太深的海底是没有充足的光线能够让海草进行光合作用的(有题)。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