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托福培训]2014年6月29日托福听力考情回顾

[托福培训]2014年6月29日托福听力考情回顾

来源:网络 2014-07-30 编辑:托福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考试日期:2014年6月29日;是否加试/经典:无加试

 

无锡朗阁 Jacqueline

考试日期:2014629

是否加试/经典:无加试

Conversation 1

内容:女生第二天去办公室说她错过了play很沮丧,说明了原因,还得到了一些安慰。

 

评价:此对话为生活类对话,属于校园生活场景,题目难度不大,同学们基本可轻松拿下。

Lecture 1

内容:讲了传统能源,还有一种新的能源methane晶体在海里,随着全球变暖对海水造成影响。

 

评价:能源归属于我们平常讲到的physical science场景,注意专业词汇积累,crystal, sea level, global warming, etc. 传统能源衰竭必定会导致新型能源的挖掘。

Lecture 2

内容:美国风景画的发展。

 

评价:landscape art 属于arts场景,注意background information的积累,风景画一般会涉及到自然风光,山川河流,树木花草。两大绘画主流是western painting 和 Chinese art。*的风景画一般会含有道教以及其他哲学思想,西方风景画一般是带有浪漫主义色彩。

Lecture 3

内容: 鸟类翅膀的变化,可能是一种龙的evolution。给了两个hypothesis后来又反驳了,再新给了一个hypothesis。

 

评价: biology场景,常见的情形 假设被反驳,注意笔记的完整性,hypothesis分别是什么,反驳的观点又是什么。

Lecture 4

内容:archaeology, 讲的是洞穴里的一些记号和文字的由来,以及符号之间的联系。

 

评价: 注意背景信息积累,此篇讲座属于arts场景,本身应当作为高频考题去准备。洞穴壁画一般在石壁(rock walls)或者房顶(ceilings)可以见到,*早的欧洲岩洞艺术(cave art)可以追溯到4万年前。注意上下文的整体理解,信息之间的connection,以免自己的片面理解导致主旨题或者推断题的失误。

整体评价与展望

本次考试包含了艺术,生命科学和自然科学场景,下次考试应该会延续下去,大家继续关注艺术史与生物学;另外多关注地理地质,考古与心理学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