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托福培训】2012年下半年新托福阅读备考指导

【托福培训】2012年下半年新托福阅读备考指导

来源:网络 2012-07-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2年考生的数量继续增长,为了缓解新托福考试需求的压力,ETS在2012年上半年连续增加了多场计划外的新托福考试。但增加计划外考试就必须有可用的考题,因此在2012年上半年就多次出现“重组”考试,即单次考试的听说读写4个单项,分别采用以前4次不同的考试之中的4个单项,将其组合起来,形成一套题,这种趋势,应该在2012年下半年越来越多。

         巧用机经并且细研OGTPO


      新托福阅读考试和口语及写作考试不同,机经的作用没有那么明显,因为机经都是根据烤鸭们的回忆整理出来的,并没有完整的文章和题目。但是鉴于新托福阅读考试的重复率非常高,考生可以利用机经熟悉新托福阅读常考题材的背景知识,从而在考试时利用背景知识来猜测单词意思甚至答题。

 

      同时考生们也不能忽略OGTPO的重要性,OGTPO是考生们可以得到的*由出题机构出的试题,而TPO里的题目本身就是曾经考过的真题,因此这些题与真实的考题的思路、出题方式、难易程度是*贴近的。因此考生可以利用它们来摸索并且把握新托福阅读考试的文章特点、出题思路;而且通过做OGTPO, 考生们也可以了解自己真实的阅读水平和存在的问题,从而在备考的过程中能有的放矢,攻克自己的瓶颈,*终考到理想成绩。

 

      另外,OG+TPO的文章题材覆盖面非常广泛,基本上所有托福阅读中常考题材都有体现,并且这些文章是完整的,不像机经里的文章内容只是一些片段,因此尽管新托福阅读考试不会考到OGTPO里的原文,但是很多文章都有相似性,考生们可以利用这些文章熟悉相关场景词汇。

 

      ◆ 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很多考生在考新托福阅读时都会感觉时间不够,*终严重影响考试成绩。这主要和考生们在备考过程中没有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有关。


      1.      
在平时的练习过程中要养成利用上下文,构词法等猜单词的习惯,不要遇到生词就查词典。


      2.      
训练结构化阅读,即把握文章的结构。这对于考生们做摘要题非常有帮助,有很多考生即使基础较差,只要掌握结构化阅读,摘要题也可以全对。而新托福阅读文章结构主要分为分类、比较/对比、原因/结果、问题/解决方法。


      3.      
避免指字阅读声读心读等,养成计时阅读的习惯。


      填写表单信息,获取更多托福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