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SAT培训】五大类SAT备考参考资料

【SAT培训】五大类SAT备考参考资料

来源:网络 2012-06-1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AT考试在*市面上的辅导书不是很多,所以想要在备考SAT考试的时候更加的有效率,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SAT备考材料。下面为大家整理了五类*主要的SAT备考用书,供大家在备考的时候进行适当的参考和借鉴。

>      SAT考试在*市面上的辅导书不是很多,所以想要在备考SAT考试的时候更加的有效率,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SAT备考材料。下面为大家整理了五类*主要的SAT备考用书,供大家在备考的时候进行适当的参考和借鉴。

   1.历年SAT考试真题。

  SAT考试真题永远是备考*好的资源,目前市面上可以找到的是2005年至今每年1月、5月、10月的真题,近三年的更具参考价值,可在考前1个月做模考练习使用。

   2.《The official SAT Study Guide》(简称OG)。

  SAT OG是CollegeBoard出版的惟一一本官方指南,是考生在备考整个过程中*重要的教材。OG中不仅有对考试目的和内容的官方详细说明,还配有3套真题和7套标准试卷。

   3.The Official SAT Online Coures(简称OC)。

  SAT OC也是CollegeBoard的官方题目,共六套,比真题稍难,配有解析(即A&E of OC),需要冲刺的考生可在中后期使用。

   3.KAPLAN. KAPLAN的12套练习题

  这套练习题是仿照OG编写的,配有解析。但题目较简单,并且每套题的考点集中,不适合模考,考生在备考初期作为基础教材使用。

  4.《SAT综合指导与模拟试题》(即Barron’s How to prepare for the SAT)。

  此书*大的亮点是包含了《巴朗基础词汇3500》,涵盖了SAT考试的高频词汇和热点词汇,大大减少了考生背单词的负担。但书中的部分题目难度远高于真题,失去了模考价值,考生需慎重选择。

  5.《SAT 11 套题》(即Princeton 11 Review)。

  本书的题目难度与真题基本相符,题目严谨,配有解析以及计分方法的详细解释。考生可在学习完OG后,用此书做巩固练习。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这五类SAT备考材料是大部分考生在备考的时候都需要准备的,也是相对比较有效果的。大家可以在备考自己的SAT考试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选择性的参考。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