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雅思培训]高效学习雅思的几点建议

[雅思培训]高效学习雅思的几点建议

来源:网络 2013-03-1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如何抓紧时间?如何*雅思学习的效率?这是很多莘莘学子一直在寻找的答案。本文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将为广大考生*一些高效学习雅思的建议,以帮助考生们早日攻克雅思难关。

如何抓紧时间?如何*雅思学习的效率?这是很多莘莘学子一直在寻找的答案。本文中,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将为广大考生*一些高效学习雅思的建议,以帮助考生们早日攻克雅思难关。

 

Intelligence;需要有个充满智慧的计划

 

任何时候都应该有一个很好的计划,但是不能为了计划而计划,而是应该制定一个动了脑子的充满智慧的计划。需要注意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完全不切实际。有的同学会将自己的时间很精确的安排好,早上6:00做什么,晚上9:00做什么,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没有办法完成,因为这些计划都只是任务型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严格按照一个军事化的内容执行下去的。

 

另外背单词的计划也非常重要。许多同学发现自己的词汇量很少,于是急于买一本单词书来背诵。但是无论是从A-Z还是Z-A, 很少有同学真的能够背完,其实真正的原因是由于*开始的计划就定错了。一个将人脑变成机器的方法,肯定不是一个适合的方法。

 

Enthusiast;充满热情的去完成

 

任何时候都应该充满热情。让自己热爱学习,学中玩,玩*,这样才能取得一个更加好的结果。

 

其实学习并不是做一个苦行僧。在笔者这么多年的教学中,很少看到有人能够在郁闷的心态*习成功。再好的计划,再好的方法,没有热情的努力也是无法完成的。因此,如何将自己的学习兴趣*起来是非常重要的。学习英语是如此,其实人生亦是如此。

 

Learn;学习

 

无论你怎么打算,无论你怎么有热情,学习是必须的。

 

喜欢定计划的人,无论怎么制定,*终都要回归实际,这个实际就是学习。一步一个脚印才是*好的方法。有许多学生都会问:什么书是*好的书?其实我认为看完的书才是*好的书。因此学习才是我们应该投入的方向。当你不知道将球往什么方向踢的时候,就把球向球门踢。对了,当你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时候——学习吧。

 

Tenacity;毅力

 

其实坚持不懈才是王道。学习效率其实体现在你认真学习了一个小时的时候。千万不可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或者是每次学习五分钟。

 

再有方法,再有热情,只要学习就会产生厌烦,就会累。如何能够坚持下去,如何能够走到终点,就非常重要了。其实我们会发现,身边成功的人往往并不是*聪明的,而是*勤奋的,*能吃苦的。因此磨砺自己吧,让自己再努力一下吧。也许下一步就会成功。

 

Skills;技巧

 

使用一些些的技巧,不要让自己陷入死学习的困局之中。

 

任何的学习,任何的考试总会有一点窍门。因此当你感到困惑、徘徊不前时,当你对无休止的学习渐渐厌倦时,甚至是刚刚开始一个全新的学习时,用一些技巧吧。虽然投机取巧并不是个褒义词,但是灵活运用却会收获不错的结局。

 

其实总的来说高效的学习就是聪明的制定一个计划,热情的去学习,并且有毅力的带着技巧学下去,就一定能够成功的有效率的学下去。这就是IELTS雅思的真谛。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免费试听课程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