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前指南 > 【托福培训】新托福独立写作训练营之思路

【托福培训】新托福独立写作训练营之思路

来源:网络 2012-08-0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思路是托福独立写作考察的一个重点部分,但是必须要明确的是,并不在乎你的文章思路论据有多么的深刻,与众不同,而是在乎是否符合逻辑,是否言之有理,是否与语句做到了完美的融合。

        思路是托福独立写作考察的一个重点部分,但是必须要明确的是,并不在乎你的文章思路论据有多么的深刻,与众不同,而是在乎是否符合逻辑,是否言之有理,是否与语句做到了完美的融合。此外,若仔细翻阅历年真题,你会发现与其他雅思写作等所不相同的是,我们并不追求过高的*层面,更多的题目都是属于极具生活化的题目,所以我们涉及的话题会包含金钱,休闲,建设,家乡等雅思写作中极少涵盖的。而且,另外有一个问题必须要引起广大考生注意的就是我们托福独立写作的考试时间及字数要求,因为这直接关系着我们该用何种合理的构思方式,在考场中灵活变通。

 

      基于以上的几点特征,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建议各位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可以尝试多样的方法,并且寻找出一种*适合自己实际操练的方法,在构思时也可以选择参考网络上比较不错的方式方法。此处向大家推荐分类法即十二大分析角度:

      1、从方便角度说;(Convenience

      2、从情感角度说;(Emotion

      3、从经验角度说;(Experience

      4、从成就感角度说;(Achievement

      5、从效率角度说;(Efficiency

      6、从节约角度说;(Frugality——时间与成本两方面

      7、从健康角度说;(Health——身体与心理两方面

      8、从安全角度说;(Security

      9、从性格角度说;(Personality

      10、从乐趣角度说;(Happiness

      11、从长久、耐久角度说;(Durable

      12、从环*角度说;(Environment Protection

 

      因为正如刚刚所说的,托福独立写作属于生活化题目,而且有许多类似考题,因此有不少可以互通的地方,而分类法是提示考生在拿到题目后,从不同方面进行分类构思,有针对性地进行思路的搜集,可以达到一个更加可喜的效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