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解密新托福阅读文章的地球科学话题

解密新托福阅读文章的地球科学话题

来源:网络 2014-04-0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学生在进行新托福阅读考试备考的时候都会觉得文章读起来很累,有很多的生词,还有一些生僻的专业术语,下面就由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为大家分析一下科技说明文中自然科学类之地球科学话题的相关考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很多学生在进行新托福阅读考试备考的时候都会觉得文章读起来很累,有很多的生词,还有一些生僻的专业术语,下面就由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们为大家分析一下科技说明文中自然科学类之地球科学话题的相关考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