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SAT批判性阅读常见错误解答

SAT批判性阅读常见错误解答

来源:网络 2014-04-0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SAT阅读理解中,比较难的就是在*短的时间内做完数量比较大的文章。由于时间的急迫性在阅读中会出现种种错误,从而影响考生的解题方向。

SAT阅读理解中,比较难的就是在*短的时间内做完数量比较大的文章。由于时间的急迫性在阅读中会出现种种错误,从而影响考生的解题方向。很多将要参加SAT考试和已经初步接触SAT课程的*生对critical reading部分*强烈直观的感受是:词汇量大,文章内容话题深奥,句子晦涩难懂。其实大家长期以来对critical reading部分存有一些误读,而实际上做好critical reading的要求是具备较强的逻辑性思维和对生活的感悟理解。今天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将帮大家解除这些美丽的误会,刷新对SAT critical reading的认知和备考方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