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朗阁星级教师教你如何备考SAT写作

朗阁星级教师教你如何备考SAT写作

来源:网络 2014-04-0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国内留学考试日趋低龄化,因此SAT考试在国内也越来越火,写作科目尽管被拆成了3块,纯写作部分所占分值并不大,但是想要在短短25分钟里写出一篇合格的作文难度却很大。

*近国内留学考试日趋低龄化,因此SAT考试在国内也越来越火,写作科目尽管被拆成了3块,纯写作部分所占分值并不大,但是想要在短短25分钟里写出一篇合格的作文难度却很大。很多时候考生一直疲于打字,用于思考的时间其实几乎不够,所以在准备写作科目时一定要做到科学细致。下面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就带了不少SAT写作的备考要点及建议,当然这其中也结合了很多学生的实际情况!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