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托福独立写作抽象话题案例分析

托福独立写作抽象话题案例分析

来源:网络 2014-03-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托福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建议考生可以采取挑战假设的写法。当然这种方法具有较大的风险,一旦考生把握不好,就极有可能文章跑题。

Ø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Teachers should be paid as much as doctors, lawyers, and business leaders are. (2007.08.17)

这个题目是问老师的薪水是否应该像医生,律师,和生意人那么高。在审题方面,学生需要注意两个问题。首先,这个题目做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假设,那就是老师的现有工资水平比较低,而医生,律师,以及生意人通常来说薪水报酬非常高。这样的一种社会背景需要考生在文章的开头部分就有所铺垫,这样一来后面的论证才能顺理成章。其实,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们建议考生可以采取挑战假设的写法。当然这种方法具有较大的风险,一旦考生把握不好,就极有可能文章跑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