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两类考点解析

雅思听力两类考点解析

来源:网络 2014-03-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在对雅思听力丛书的分析中发现,听力选择题中存在着较多的数字考点,如何听好数字也就成为了广大“烤鸭”必须解决的问题。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在对雅思听力丛书的分析中发现,听力选择题中存在着较多的数字考点,如何听好数字也就成为了广大烤鸭必须解决的问题。虽然这样的考题并不算太难,但还是需要考生非常细心,否则还是很容易在这类考点上翻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