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范文解析托福综合写作逻辑关系

范文解析托福综合写作逻辑关系

来源:网络 2014-04-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托福考试以其综合性和*难度一直被视为能够体现学生英语用语能力和实际能力的一项重要考试。而在写作部分中,新增综合写作中的听力内容给听力薄弱的考生们增加了写作部分的难度。

托福考试以其综合性和*难度一直被视为能够体现学生英语用语能力和实际能力的一项重要考试。而在写作部分中,新增综合写作中的听力内容给听力薄弱的考生们增加了写作部分的难度。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们认为,通过对阅读要点的充分提取以及阅读和听力之间逻辑关系的系统把握与分析,考生能够很好地题库和推断听力部分的内容,这能够为充分把握听力要点*重要的依据。本文主要以一篇科学研究话题的综合写作习题作为范本,指导考生们如何从阅读部分把握大致的听力观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