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听力之题目定位之题型细节分析

新托福听力之题目定位之题型细节分析

来源:网络 2014-04-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新托福听力的修炼过程中,很多同学饱受题海战术以及精听听写练习的折磨,往往事倍功半,迟迟等不来理想的效果。

在新托福听力的修炼过程中,很多同学饱受题海战术以及精听听写练习的折磨,往往事倍功半,迟迟等不来理想的效果。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们认为,能够完全听懂一篇文章,*记住信息内容,并把题目全部做对的同学,当然是高手,但是能够在听得不是很完美的情况下还能把所有题目全部做对,那不是更牛吗!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