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口语备考:实例演示四大状语从句

新托福口语备考:实例演示四大状语从句

来源:网络 2014-04-0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新托福口语考试中,考生的答案普遍都具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清晰(clear)和连贯(coherent)。想要在时间紧迫,又紧张的气氛里面,要做到这两个要求,一个*为行之有效的方法便是使用逻辑感非常强烈的句型。

在新托福口语考试中,考生的答案普遍都具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清晰(clear)和连贯(coherent)。想要在时间紧迫,又紧张的气氛里面,要做到这两个要求,一个*为行之有效的方法便是使用逻辑感非常强烈的句型。虽然不否认有很多学生会说这个其实不难,但是是需要付出同等大的努力的,还有一些初学者连想要学习的方向都没有办法掌握,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在本文中,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口语组的将主要针对新托福口语Task3, 通过一些常见真题来探讨一下*能体现逻辑感的四大状语从句(即时间,原因,条件,让步)在考试当中的运用,从而帮助考生们有效展现清晰和连贯的语言能力。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