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如何写吸引眼球的雅思大作文写作的开头方式

如何写吸引眼球的雅思大作文写作的开头方式

来源:网络 2014-04-0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要知道一个漂亮的开头,往往是写作成功的一半。这个道理相信学生们很早都知道了,尤其在雅思写作考试中,好的开头往往能够在瞬间吸引*的眼球,留下良好的印象。

要知道一个漂亮的开头,往往是写作成功的一半。这个道理相信学生们很早都知道了,尤其在雅思写作考试中,好的开头往往能够在瞬间吸引*的眼球,留下良好的印象。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写漂亮的引言段呢?首先,我们要做到开门见山,明确写作话题和目的。如何才能做到开门见山?总之,写作就是通过语言表达你自己的思想。这里面有两个要素:语言和思想,对于一篇成功的写作文章来说,这两点缺一不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经过研究发现,我们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方式!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