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是非无判断题的是非对错如何判断

是非无判断题的是非对错如何判断

来源:网络 2014-03-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烤鸭们对于是非判断题已经是很熟悉了,现在很多英语能力测试中都有这种题型存在,显然是非无判断题是雅思阅读考试中的一类经典题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此类题的*大难点就在于题目和原文相应位置的同义转换十分隐含,需要通过对原文的归纳和推理才能确定。

烤鸭们对于是非判断题已经是很熟悉了,现在很多英语能力测试中都有这种题型存在,显然是非无判断题是雅思阅读考试中的一类经典题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此类题的*大难点就在于题目和原文相应位置的同义转换十分隐含,需要通过对原文的归纳和推理才能确定。如果按照原文意思推断过多,就可能造成原本应该是NG的答案却做成True, 诸如此类的题目判断的程度是十分难把握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