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备考:如何用好雅思听力真题

雅思备考:如何用好雅思听力真题

来源:网络 2014-03-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经常会有学生问我,已经把剑桥的听力题目做完了,还有什么听力题目适合拿来练习?通常听到这样的询问,我都会反问,你做了几遍剑桥?当然,百分之九十的答案都是一遍。很多同学认为剑桥的听力就只是题目而已,做完了答案都知道了,就不值得再看了。

经常会有学生问我,已经把剑桥的听力题目做完了,还有什么听力题目适合拿来练习?通常听到这样的询问,我都会反问,你做了几遍剑桥?当然,百分之九十的答案都是一遍。很多同学认为剑桥的听力就只是题目而已,做完了答案都知道了,就不值得再看了。但是一般这样做的同学甚至连剑桥后面的录音原文都没有翻过,顶多是做完题目把答案对了一遍。这真是暴殄天物啊!其实,我们找不到比雅思官方出的这套剑桥系列更的雅思材料了,这样精华而且珍贵的材料只听一遍就丢在一边,实在太可惜了。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就来讲讲怎样充分有效的利用这套雅思核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