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完胜雅思听力测试的审题三步走

完胜雅思听力测试的审题三步走

来源:网络 2014-02-1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如果你还在雅思托福之间进行徘徊的话,可以比较一下,相对于托福听力考试,雅思听力考试的每一个部分都给考生安排了一定的审题时间,那么我们要如何好好的利用这一项有利的条件呢?

如果你还在雅思托福之间进行徘徊的话,可以比较一下,相对于托福听力考试,雅思听力考试的每一个部分都给考生安排了一定的审题时间,那么我们要如何好好的利用这一项有利的条件呢?简单来说审题*靠前的任务是充分理解考题的意思,如果看不懂题目语句的意思,或者发生理解错误,那么再分析也是枉然。那么接下来就由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建议考生在正确理解的基础上可以遵循以下三步来审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