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小作文分数的五大要点

*雅思小作文分数的五大要点

来源:网络 2014-02-1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经过朗阁雅思写作中心的老师们的多年研究发现,在雅思写作考试中大小作文的评分比重大约为6:4, 也就是说大作文(议论文)占据评分的60%,而小作文(图表或信件)占据评分的40%, 所以又很多同学可能对雅思小作文不太重视,或者几乎不练习,而只关注大作文。

经过朗阁雅思写作中心的们的多年研究发现,在雅思写作考试中大小作文的评分比重大约为6:4, 也就是说大作文(议论文)占据评分的60%,而小作文(图表或信件)占据评分的40%, 所以又很多同学可能对雅思小作文不太重视或者几乎不练习,而只关注大作文。他们想当然的认为小作文不重要,在得分比重中远远没有大作文那么的重要,但是*后出来的成绩却总是差强人意。那么在写小作文或是在备考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哪几个问题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下面提到的五个问题从根本上决定了雅思考生篇作文的分数。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