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探秘新托福听力三大特色

探秘新托福听力三大特色

来源:网络 2014-02-1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纵观托福考试的全局,考生们不仅要面对考试给我们带来的心理压力,还要面对托福冗长的考试时间,不仅需要考生心理素质过硬,体力也需要跟上,可以称得上是名符其实的劳心劳力,挑战巨大。

纵观托福考试的全局,考生们不仅要面对考试给我们带来的心理压力,还要面对托福冗长的考试时间,不仅需要考生心理素质过硬,体力也需要跟上,可以称得上是名符其实的劳心劳力,挑战巨大。所以我们想要把这场考试考好的话就必须脚踏实地的备考,一步一个脚印,在练习中真正摸透ETS思路,掌握答题技巧,那么*终在这一场持久战中必然有所收获。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分析认为,新托福考试听力部分有三大特色。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