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写作句式分享

雅思写作句式分享

来源:网络 2014-01-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篇好的雅思文章除了内容丰富和组织紧密之外,词汇的运用和句子的处理也起着决定性作用。*好的方法是以简单句为基础,配合适当的并列句和复杂句。当然句子结构要多变,考生们还要学会对非谓语,倒装,强调等更复杂的表达方法的运用。

一篇好的雅思文章除了内容丰富和组织紧密之外,词汇的运用和句子的处理也起着决定性作用。*好的方法是以简单句为基础,配合适当的并列句和复杂句。当然句子结构要多变,考生们还要学会对非谓语,倒装,强调等更复杂的表达方法的运用。但是还有一点必须要提醒到大家,并不是只要长的句子就是好句子,如果不懂用法,只是一味的刻意,不仅不会给我们的写作加分,反而还是影响主题的表达,让*看的不舒服,降低印象分哦!*好的表达方式就是:句子简洁有力,用词贴切。而以上这两个要点才是好的雅思作文的*终*。那么如何润色句子,锤炼句子从而在雅思写作考试中取得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经过研究发现,有以下几种写好句子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