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备考之题型、答题攻略

雅思听力备考之题型、答题攻略

来源:网络 2014-01-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听力本身的变化不是很多,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认为,其中有两种主打题型,填空题和选择题,内容方面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相对于新托福来说相关的词汇一直*持稳定。

雅思听力本身的变化不是很多,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其中有两种主打题型,填空题和选择题,内容方面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相对于新托福来说相关的词汇一直*持稳定,所以同学们相对来说还要关心一下*国的文化背景,例如选课方面的问题,租房方面的问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