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备考:描述事件顺序题的方法

雅思口语备考:描述事件顺序题的方法

来源:网络 2014-01-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准备口语考试的时候,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建议考生可以灵活应用剑桥雅思的听力材料,作为口语练习的辅助。

凡是有过雅思备考经验的烤鸭们都知道,剑桥雅思听力第二部分为个人独白,且时常会出现旅游等场景;而这些场景中的说话者往往会需要按顺序描述整个行程,为了避免学生犯一些低级错误,就要为考生准备一个很好的描述事件的范例,在平常的练习过程中能够习惯性的将真件事情完整的叙述下来。像这种要求考生对某个事件进行描述的题型是在雅思口语考试中非常常见的。因此,在准备口语考试的时候,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建议考生可以灵活应用剑桥雅思的听力材料,作为口语练习的辅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