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常见场景解析

雅思听力常见场景解析

来源:网络 2014-01-2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提醒广大考生,在考试中一定不能轻视Section 2的题目,万一碰到难题也要及时调整心态,争取在后面的部分中尽量多地得分。

基本上考试的的一种模式是永远不会变的,那就是从易到难,当然,雅思听力考试也是一样的,听力考试的难度从Section 1开始难度逐渐增加,Section 4难度*大,因此不少考生通常认为Section 2属于比较简单的部分,应该很好得分。如果你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去做雅思听力的话那就会比较吃力了,因为相对部分呢,第二部分的难度其实还是大幅度上升的,但事实上在做剑桥练习时考生就会发现其实有很多Section 2的考题并不是很容易做对,甚至失分会很严重。试想在考试中,如果Section 2就做得磕磕绊绊,对考试信心的影响将是多么大,心态比较差的考生可能就此放弃考试,胡乱应付一通。所以我们想要顺利的进行下面的考试,首先要把第二部分的听力题比较有信心的完成才能更加自信的完成下面的其他部分!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提醒广大考生,在考试中一定不能轻视Section 2的题目,万一碰到难题也要及时调整心态,争取在后面的部分中尽量多地得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