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阅读推断题如何解

新托福阅读推断题如何解

来源:网络 2014-01-2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管是正推还是逆推,关键是要基于原文进行推断,这就是我们要从事件发展这条水平轴上进行推测的原因,不然从一条射线的某点,空间范围内进行延伸,你会得出无数条直线。

不管是正推还是逆推,关键是要基于原文进行推断,这就是我们要从事件发展这条水平轴上进行推测的原因,不然从一条射线的某点,空间范围内进行延伸,你会得出无数条直线。判断我们做的正确与否,关键就是能不能在原文中找到相应的依据,希望同学们在做完推断题的时候回到原文中标出出题依据,逐渐*自己做题的敏感度和正确率,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祝福托儿们都能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