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合理安排雅思阅读做题顺序

合理安排雅思阅读做题顺序

来源:网络 2014-01-1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我们都知道雅思阅读考试每次考三篇文章,这三篇阅读文章包含议论文和说明文,文章长度不一,但大概都在1000字左右,并且要求60分钟内完成40道题的解答,必须要把答案写在答题纸上的才算是答题,如果你做完了,但是没有写到答题纸上的话也是当做没有答题的。

我们都知道雅思阅读考试每次考三篇文章,这三篇阅读文章包含议论文和说明文,文章长度不一,但大概都在1000字左右,并且要求60分钟内完成40道题的解答,必须要把答案写在答题纸上的才算是答题,如果你做完了,但是没有写到答题纸上的话也是当做没有答题的。所以,也就是就说学生平均每道题只能用130秒的时间去读懂题目,在文章中定位,确定答案并把答案写到答题纸上,因此对于雅思考生来说速度就是分数。也因此很多考生总是疑惑,雅思阅读考试的三篇文章的难度到底是怎样的呢?是难度递增呢还是难度递减呢?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到底应该如何决定文章的难易程度?朗阁雅思培训有妙招。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