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口语备考独立解题的六大原则

新托福口语备考独立解题的六大原则

来源:网络 2014-01-1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口语发音中的同化现象是指两个相邻的音连读时,其中一个音受另一个音的影响,变得和邻音相同或相似的现象。这两个音或是简化为一个音,或是相互影响,变为第三个音。换句话说,同化是口语连读技巧中很重要的一种现象。

口语发音中的同化现象是指两个相邻的音连读时,其中一个音受另一个音的影响,变得和邻音相同或相似的现象。这两个音或是简化为一个音,或是相互影响,变为第三个音。换句话说,同化是口语连读技巧中很重要的一种现象。本文中,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将主要从不同类型的同化现象入手,介绍其规律和特点,从而帮助英语学习者们更好地*口语水平。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