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写作模仿创新写

雅思写作模仿创新写

来源:网络 2014-03-1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学生在参加英语能力测试的时候都会发现,考试进行中的速度问题,所以不仅仅是雅思的写作任务大,其实国内很多其他英语考试的写作也是难倒很多考生速度的一个问题。

很多学生在参加英语能力测试的时候都会发现,考试进行中的速度问题,所以不仅仅是雅思的写作任务大,其实国内很多其他英语考试的写作也是难倒很多考生速度的一个问题。这个写作测试的难度几乎是雅思大作文任务的一倍了,所以很多学生就想通过什么捷径来去*速度,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模板了,相信很多都这么想,但是既然那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话,那么他们也会使用模板,若是你不去创新一下的话,那得分自然不可能高的。下面就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经过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的对于模板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解除疑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