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阅读考试解题思路

新托福阅读考试解题思路

来源:网络 2014-03-1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托福考试(TOEFL)作为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几大英语水平考试之一,在国内拥有极高的*度和庞大的考生群体,曾经一度为出国及留学人士言所必称。

托福考试(TOEFL)作为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几大英语水平考试之一,在国内拥有极高的*度和庞大的考生群体,曾经一度为出国及留学人士言所必称。由于每篇新托福考试阅读文章所对应的题型都至少会包含一道涉及对文章总体架构把握的多分值问题,上述文体方面的信息需要引起考生备考期间的充分注意。

 

本文,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将就新托福考试(TOEFL iBT阅读部分的总体内容向还不大熟悉这一考试形式的考生群体进行介绍。
 
 
 
托福阅读考试解题思路.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4-3/新托福阅读考试解题思路.doc">新托福阅读考试解题思路.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