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阅读段落信息配对题备考方案

雅思阅读段落信息配对题备考方案

来源:网络 2014-03-0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雅思各题型中,段落信息配对题难度比标题配对题略小一些,可以摘得难度榜眼,但其考试频率却远远超过标题配对题。所以这种题型既摘得难度榜眼,又摘得频率榜眼,因此考生们必须对这种主流题型有足够的重视。

雅思各题型中,段落信息配对题难度比标题配对题略小一些,可以摘得难度榜眼,但其考试频率却远远超过标题配对题。所以这种题型既摘得难度榜眼,又摘得频率榜眼,因此考生们必须对这种主流题型有足够的重视。当然这种题型虽然难度较大,但应对方法还是有的。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为考生们介绍一下应对段落信息配对题的终南捷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