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听力复习五大要素

新托福听力复习五大要素

来源:网络 2014-02-2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考生在准备考试时应该端正态度,把目光放远一些,以夯实听力基础为目的。如果没有坚实的听力基础,很难适应国外大学课堂生活,学习效率也会大大降低。

对于以出国深造的同学来说,听力这一关是至关重要的,无论走到哪里,相互理解都非常重要,新托福考试非常强调听力的重要性,除了听力本身,在写作和口语中都有体现,而听力文章的内容也更趋于*化,不经过长期的苦练是很难顺利取得这块敲门砖的。考生在准备考试时应该端正态度,把目光放远一些,以夯实听力基础为目的。如果没有坚实的听力基础,很难*适应国外大学课堂生活,学习效率也会大大降低。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建议考生,在复习过程中可以注意下几大要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