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朗阁教师带您了解托福独立写作的审题与布局

朗阁教师带您了解托福独立写作的审题与布局

来源:网络 2014-02-2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考生在写文章时,一定要做到一个段落只讲一个话题,主题句的论点必须贯穿这个段落,后面的每一个支持句都朝一个方向前进,只有这样才能写出条理分明的文章。

对于刚刚进行四六级考试之后就进行新托福写作考试的大学生来说一定会有很多的不适应,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托福雅思这类的出国留学类考试还是不同于四六级这种国内的英语能力测试,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有一定难度,还有就是在题型上的变化比较多,*重要的是时间来不及,一些基础比较好的学生在四六级考试的时候还会来不及更不用说是新托福写作了。那么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教师在本文中将就独立写作部分的审题原则以及如何进行观点筛选作一简单说明。因此考生在写文章时,一定要做到一个段落只讲一个话题,主题句的论点必须贯穿这个段落,后面的每一个支持句都朝一个方向前进,只有这样才能写出条理分明的文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