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议论文词汇搭配全解析

雅思议论文词汇搭配全解析

来源:网络 2014-02-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从我们接触英语开始就学着写议论文,虽然一开始我们并不知道,但是在这样长此以往的学习过程中我们渐渐知道并且越来越熟悉此类的写作应该怎么写了。

从我们接触英语开始就学着写议论文,虽然一开始我们并不知道,但是在这样长此以往的学习过程中我们渐渐知道并且越来越熟悉此类的写作应该怎么写了。很多老师都告诉我们,写作词汇的学习绝不能流于形式,考生不应该仅仅看重自己能认识几个单词,而应该看重自己正确搭配单词的能力。在写作中能够得心应手的正确使用各种英文表达,对于许多考生来说都是一件心向往之却身久不能至的憾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词汇学习关键要结合四种短语搭配法在语境中系统掌握和运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