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大作文注意生词审题偏差

雅思大作文注意生词审题偏差

来源:网络 2014-02-2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导致审题偏差的原因有很多种,本文中,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写作组的老师将着重对生词原因进行分析,并指导考生该如何应对。

不可否认,很多考生在写作考试开始之前的审题过程就已经打退堂鼓了,考生们一般会在题目中看到一些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单词,即使是已经将一些多频词汇背的滚瓜烂熟之后,还是觉得力不从心,其中有很多原因是在于考生只是死背单词,没有将单词的用法进行熟练的准备,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在考生写作之前,审题是必须要操作的步骤,而且也是关乎作文分数*为关键的一环。因为,无论什么样的写作考试,*重要也是*基本的要求就是:写作要紧扣主题符合题意,否则,即使观点再精彩、语言再优美、论据再充实,作文也无法得到。但遗憾的是,很多考生审题经常会出现偏差,*后导致作文全盘皆输。导致审题偏差的原因有很多种,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写作组的将着重对生词原因进行分析,并指导考生该如何应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