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口中考生的雅思口语“幼稚病”是这样的

*口中考生的雅思口语“幼稚病”是这样的

来源:网络 2014-02-2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结果呢,归结其原因还是多方面的,比如得分较差的大部分是因为发音问题,很多学生发音都不准确,*根本不能够准确的理解学生所要表达的内容,亦或者考生在考试的过程中因为考试紧张情绪的问题,导致口语的流利度有问题。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结果呢,归结其原因还是多方面的,比如得分较差的大部分是因为发音问题,很多学生发音都不准确,*根本不能够准确的理解学生所要表达的内容,亦或者考生在考试的过程中因为考试紧张情绪的问题,导致口语的流利度有问题此外,语法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失分点,这样的学生语法通常有较大、较明显的错误,并且影响到了*对于语义的理解。但是,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个很大制约学生分数,或阻碍学生拿到的原因是被多数考生所忽略的,也就是很多考生认为只要用英语把内容讲清楚了就可以了,至于讲述的内容并不重要。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分析认为现在的雅思口语打分对于内容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内容过于幼稚,则很难让自己得到*的认可。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