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我们该如何对待SAT写作

我们该如何对待SAT写作

来源:网络 2014-02-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大多数学生都觉得写作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只需要照着一些模板,将话题套用进去,再加上一定的词汇量就可以了,但其实不然,考生的这些做法是不正确的,那么应该怎么做呢?

大多数学生都觉得写作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只需要照着一些模板,将话题套用进去,再加上一定的词汇量就可以了,但其实不然,考生的这些做法是不正确的,那么应该怎么做呢?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分析认为,从大方向来看,SAT写作和雅思写作存在难度上和考试形式上的巨大差异,但是对于曾经参加过雅思考试的同学来说,SAT写作完全是一种全新的理念。所以学生们千万不要用同样的方法套用不同的考试,或许其中有一些共性,但还是有一定的区别,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