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题型解析之给定词选词填空

雅思题型解析之给定词选词填空

来源:网络 2014-02-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以前,我们一定会强调学生的英语能力基础的重要性,但是在题型不断变换的现在,我们除了注重学生的英语能力基础的同时还需要注重做题的技巧,相信熟悉雅思阅读的学生对于摘要题一定不会陌生,可以说现在是雅思阅读的主流题型。

在以前,我们一定会强调学生的英语能力基础的重要性,但是在题型不断变换的现在,我们除了注重学生的英语能力基础的同时还需要注重做题的技巧,相信熟悉雅思阅读的学生对于摘要题一定不会陌生,可以说现在是雅思阅读的主流题型。而雅思阅读中所考的摘要题主要分为两类:在文章中选词填空和在给定词中选词填空。其中在给定词中选词填空的难度要比在原文中选词填空大很多,但是这种给定词中选答案的摘要题也有其终南捷径。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带考生们了解一下其终南捷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