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口语备考复述训练法

新托福口语备考复述训练法

来源:网络 2014-02-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托福考试口语部分的六道题目中,题和第二题为Independent Task, 考查的是考生表达自己观点的能力,而后四道题目为Integrated Task, 重点考查考生重复别人观点的能力。

托福考试口语部分的六道题目中,题和第二题为Independent Task, 考查的是考生表达自己观点的能力,而后四道题目为Integrated Task, 重点考查考生重复别人观点的能力。而重复别人的观点,我们可以理解为复述。但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在此谈论的复述概念除了作为新托福口语考试的一种能力考查外,在考生们平时备考口语的训练过程中也是一种极好的训练方法,而这种方法贯穿口语考试所有考题练习始终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