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听力差异之雅思与大学四六级比较

听力差异之雅思与大学四六级比较

来源:网络 2014-02-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有很多大学生在通过四六级之后就会觉得自己很有信心通过雅思考试,其实不然,很多四六级考试通过的学生在遇到雅思考试的时候往往是会措手不及。

有很多大学生在通过四六级之后就会觉得自己很有信心通过雅思考试,其实不然,很多四六级考试通过的学生在遇到雅思考试的时候往往是会措手不及。但是反而有些低分略过的学生会通过,这样说也不是让学生们抱着侥幸心理去进行雅思备考,这些情况说的都是个别的,不过学生还是需要对自己的英语水平要有信心,及时的找到方法,改变策略达成自己的出国留学的梦想!今天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发现事实上,雅思考试与四六级考试之间存在着很多差异,不能直接进行对等的,那么现在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两者之间的差异。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