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作文结尾的四大黄金招式

雅思作文结尾的四大黄金招式

来源:网络 2014-01-1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我想我们都知道,一段话说完了,一定是要归纳一番的,那么同样的,雅思大作文也是如此,如果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头,但是没有给到*看到一个精彩的结尾,那么就会有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这样的感觉也是不怎么好的呢!

我想我们都知道,一段话说完了,一定是要归纳一番的,那么同样的,雅思大作文也是如此,如果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头,但是没有给到*看到一个精彩的结尾,那么就会有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这样的感觉也是不怎么好的呢!不过要是既有好的开头,又有精彩结尾,那么你就可以拿了哟!虽然雅思作文的分数并不是取决于结尾段落,但是一个漂亮而干脆的结尾段还是会让雅思*眼前一亮,也会将前文出现的小瑕疵掩盖掉,把大作文的分数拿到*。既然说到这里,那么如何写好雅思大作文的结尾段?让大家一起来看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建议大家可以采取的几种方法结尾!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