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小细节大用处

雅思口语小细节大用处

来源:网络 2014-01-1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要说口语考试纠结的地方那考生们肯定不知道,有时候一个小小的细节就能够决定这篇口语是不是,其实雅思口语考试一直是考生们的‘心头恨’。

要说口语考试纠结的地方那考生们肯定不知道,有时候一个小小的细节就能够决定这篇口语是不是,其实雅思口语考试一直是考生们的心头恨。但是很多考生又发现其实口语考试很奇妙,说难吧,还是有很多考生通过了这项考试,说不难的话,那也不是的,有多少学生在考试之前不是将可以用的时间精力都用在了口语备考上了,而且在考试中原本基础好的学生却考的不理想,让人十分困惑啊!很多考生往往就是因为口语这一项而与梦想中的大学无限期的隔海相望。想说爱你不容易,考生们一再地努力背话题、背高难长句、背高级词汇都无法补上那近在咫尺的0.5分。那么我们的问题出在哪呢?细节!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给考生们总结出能让你在口语考试中默默发光的六大原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