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写作议论文现代科技类详解

雅思写作议论文现代科技类详解

来源:网络 2014-01-1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说到雅思考试,有一定了解的学生们一定知道,其实雅思考试是有很多分类的,其中*普遍的就是A类*类的,这一类的雅思议论文写作按照不同话题分类,比较常见的有十大类考题,分别包括教育类,科技类,媒体类,社会类,全球化类等常见话题。

说到雅思考试,有一定了解的学生们一定知道,其实雅思考试是有很多分类的,其中*普遍的就是A类*类的,这一类的雅思议论文写作按照不同话题分类,比较常见的有十大类考题,分别包括教育类,科技类,媒体类,社会类,全球化类等常见话题。当然,每年需要考察那多的场次,而且每年都是要进行考试的,可想而知即使题库的资源再充足,其中肯定会有类似的话题出现,因此历年40多道考题场次就会发现其中没有太大的波动,但是每年的重点考题分类却有比较明显的差异,本文暂时先与大家分享一下*类的话题,下面就是关于雅思写作议论文现代科技类的一些详细讲解,就让朗阁雅思培训教师带您一起浏览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