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小作文主体段备考技巧

雅思小作文主体段备考技巧

来源:网络 2014-01-1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类小作文图形种类多变,写法和思路也有很多,经典句型更是层出不穷。但是笔者根据多年的课堂教学,以及自己的摸索,发现其实在小作文主体段中有这样12个*的知识点,是每个旨在取得雅思写作好成绩的同学必须要牢固掌握的。

雅思*类小作文图形种类多变,写法和思路也有很多,经典句型更是层出不穷。但是笔者根据多年的课堂教学,以及自己的摸索,发现其实在小作文主体段中有这样12个*的知识点,是每个旨在取得雅思写作好成绩的同学必须要牢固掌握的。这些知识点贯穿整个主体段,涵盖了所有类别的图形,每个都可谓是星光熠熠,下面就来看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是怎么说的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