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问题题型之推论类

新托福问题题型之推论类

来源:网络 2014-01-1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每当考生们说到新托福考试中的推论类问题时,当然也就是Inference Questions,这种问题题型是新托福每次必考的题型,但是题量不是很多,通常每篇文章0-2个左右。

每当考生们说到新托福考试中的推论类问题时,当然也就是Inference Questions,这种问题题型是新托福每次必考的题型,但是题量不是很多,通常每篇文章0-2个左右。那有的学生就要说了,既然考到的题量那么少,我就不在这个部分上浪费时间了,我只要在题量多的题型上多下点功夫,这个不要去管他也没有关系的,但是事实往往跟烤鸭们想的不一样,往往有的时候就是因为这么一两道题就没有办法达到自己理想的得分,在每场的考试中每一道题目都有其存在的价值,所以学生们必须要每个题型都有所掌握,然后分轻重点来进行备考复习,否则虽然学生侥幸过关也不是扎实的,所以我们需要认真对待考卷中出现的任何一道题哦!下面就由朗阁托福培训的带考生们具体了解一下这种题型及其解题方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