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大作文因生词审题会产生偏差

雅思大作文因生词审题会产生偏差

来源:网络 2014-01-0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管我们参加什么方面的考试,在做题之前都应该做到一点,那就是把题目审清楚,有很多学生在平常练习中习惯了,想当然的就写答案,但*后其实题型是稍有所不同,或者所给出的雅思大作文话题是需要考生们进行思考的,有很多学生觉得自己发挥的不错。

不管我们参加什么方面的考试,在做题之前都应该做到一点,那就是把题目审清楚,有很多学生在平常练习中习惯了,想当然的就写答案,但*后其实题型是稍有所不同,或者所给出的雅思大作文话题是需要考生们进行思考的,有很多学生觉得自己发挥的不错。但遗憾的是,很多考生审题经常会出现偏差,*后导致作文全盘皆输。导致审题偏差的原因有很多种,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写作组的将着重对生词原因进行分析,并指导考生该如何应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