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练习,与老外对话

雅思口语*练习,与老外对话

来源:网络 2014-01-0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当我们受过专业的雅思口语考试备考培训之后就发现,其实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受口试的模式和时间所限,不可能在口试中很有针对性地发问,问出来的问题常常是很笼统、概括性很强的。

当我们受过专业的雅思口语考试备考培训之后就发现,其实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受口试的模式和时间所限,不可能在口试中很有针对性地发问,问出来的问题常常是很笼统、概括性很强的。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的学生因为话题太过于抽象而没有办法进行作答,那是因为我们一般只会在汉语的环境当中自发的联想到很多东西,但是当我们处在不是母语的语言环境中,相对来说,想到的联系就会变得少了,而且还有一些联系虽然想到了,但问题是,除却我身边有个老外这个虚荣之外,如何才能真正有效的与他们交谈,以*自己的英语思维方式和口语技能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归纳了以下三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