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备考法宝

雅思口语备考法宝

来源:网络 2014-01-0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比喻作为修辞学上的辞格之一,在我们的学习过程中经常被提及到,但是在我们接触英文之后,若是让我们也要采用比喻手法的话,相信有一些考生会比较陌生的。

比喻作为修辞学上的辞格之一,在我们的学习过程中经常被提及到,但是在我们接触英文之后,若是让我们也要采用比喻手法的话,相信有一些考生会比较陌生的。首先比喻无论在口语的描述、论证还是说明中都可以起到让要表达的内容生动化,形象化,具体化,生活化的作用,其次,在遵循形而下总原则的前提下,在讲述个人经验,描述日常活动或具体细节的时候,如果能熟练地将比喻这样的修辞方式适当地运用到口语中,考生便更能凸显个人特色,给*留下好的印象。道理可能很多人都明白,关键是怎么做。在雅思口语考试中,怎样才能贴近生活,不仅自己在语言应用上游刃有余,也能在说理方面以事实和细节打动人。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在此就比喻在雅思口语考试中的运用做一个探讨,以供考生参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