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七大句式原则打造雅思写作

七大句式原则打造雅思写作

来源:网络 2013-12-3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相信有很多学生希望自己的雅思写作能够得,但是这可能也是广大考生们心里*难以达成的愿望之一,大部分考生心里其实也都很清楚,想要在写作中拿到较高的得分,就必须从词汇、句型到文章结构都做得很好才行。

相信有很多学生希望自己的雅思写作能够得,但是这可能也是广大考生们心里*难以达成的愿望之一,大部分考生心里其实也都很清楚,想要在写作中拿到较高的得分,就必须从词汇、句型到文章结构都做得很好才行。但也正是因为这几项的评分点,大家都很清楚,很多考生很容易知难而退,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所以才会有很多学生问到他们考点甚至得分要点的时候都会倒背如流了,但是真正要让他们按照这几个点来进行的话,他们就觉得没有办法办到了。其实雅思写作是有一些硬性的标准和原则可循的,如果能够对症下药地针对这些硬性标准进行练习,那么与的差距终究会逐渐缩小。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通过对众多范文的研究总结出以下雅思写作句式方面的七大原则,供各位考生们参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