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朗阁教师说雅思议论文写作的五大误区

朗阁教师说雅思议论文写作的五大误区

来源:网络 2013-12-3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通过多年的教学经验发现,有很多考生对于自己写的文章信心十足,自己会有过分自信认为自己思路清晰、论据完整充分,不要说拿没问题,想要通过考试一定是没有问题的。

通过多年的教学经验发现,有很多考生对于自己写的文章信心十足,自己会有过分自信认为自己思路清晰、论据完整充分,不要说拿没问题,想要通过考试一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成绩一出来,却不尽如人意,没有预期中好。于是就会有很多考生产生了疑问,到底文章什么方面没有做好,造成了失分呢?到底雅思写作考试的*会按照什么样的思路来对文章进行评分,到底什么样的文章才是*们喜欢的文章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经过对众多考生的文章及*范文的对比研究,总结了考生作文中*常出现的五种失误情况,目的是为了让考生们了解这些错误的根源并尽可能地避免,帮助大家取得较好的雅思写作成绩。与此同时,本文*的一些错误解决办法对大家出国以后的论文写作也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这也是雅思考试的科学之处,即让考生通过备考阶段,掌握留学生活中所需要的各种语言能力,如*阅读及论文写作能力,从而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海外的*生活。希望之后考生们在练习与考试中加以关注,尽量避免因这些问题而导致的低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