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解析雅思写作用词四大法

解析雅思写作用词四大法

来源:网络 2013-12-3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全球的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全球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学生会选择到国外深造,因此雅思考试在全球也日益流行了起来,同时雅思考试也就成为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的敲门砖。

随着全球的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全球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学生会选择到国外深造,因此雅思考试在全球也日益流行了起来,同时雅思考试也就成为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的敲门砖。因为大家都知道,雅思写作中首先词汇就是一项硬性要求,其实学好任何一门语言首先词汇就是基础,英语也是一样的,所以很多学生基本上将备考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背诵单词这一方面,尤其是对于那些词汇量在3000左右的*生来讲。但是雅思写作真的需要庞大的词汇量么?那当然不是一定的,同样的,要是我们遇到不会的单词就非要查字典吗?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在实际写作或考试中,我们可以运用一些简单有效的方法,使它们成为得的有力武器之一。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